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

原来、一年多了TT

一年多了、一年多没来更新部落格了TT
我真的忘记有这个存在了:)
今天就来更新吧 XD

最近我比较忙、有人认为我时常对电脑对电脑在玩游戏
其实我开了网店、生意不是很好 TT
也没人愿意鸟我、所以要时常上FB宣传:(
希望大家能来我的店里看看哦 ❤
要新年了、美眉们也要买新衣过新年吧 XD
兴趣的可以去我店里看看哦 :)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D0%BA%CE%B1w%CE%B1%CE%B9%CE%B9-WeNweNs-Shop/270535449654220

接下来就来谈谈我的感情世界吧 XD
还蛮稳定的我的感情、有个很疼爱我的男朋友 ❤
我要什么也愿意给我的男朋友 XD
我有个不满意就是老公你也管得我太严了吧!!!!!!

最近我的胃痛发作、吃什么吐什么、真的很辛苦:(((((
老公什么都不给我吃!!!!
每天都清淡清淡、我都快发疯了 :(((
连续几天都是清淡:((( 我真的会疯掉

各位看我的样子是不是很惨了 :(((



今天就说到这里吧 XDD

希望各位能时常来关注我哦 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